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316/2019-00010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公安、安全、司法,司法,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11-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司法所,局机关各科处室: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6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普及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社会增强法治观念,礼赞…

关于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司法所,局机关各科处室:

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6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普及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社会增强法治观念,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县上下形成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法治灌南”建设,现就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二、时间安排

12月4日(周)上午9:00-11:30

三、活动内容

(一)县局、各司法所联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在县人民广场设主会场,各乡镇在人口密集区域开设分会场,联动开展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宪法法律法规知识。

(二)各镇的宣传分会场由各镇司法所负责实施,可联系本镇的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于12月4日(周)上午9:00-11:30与主会场同步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各司法所印制并悬挂“灌南县迎接第六个“12.4”国家宪法日”横幅。

四、工作要求

各所要切实组织好这次“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做好现场照片的拍摄,对好的方式和做法以及成果,请及时形成书面材料,连同宣传活动的照片,发送至普法科,电子邮箱:gnsfxj@163.com

特此通知。

 

 

                                                                   灌南县司法局

                                                                   2019年11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