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33003664R/2019-00010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请示
发布机构: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该园区已合并) 发文日期: 2019-08-05
文号: 灌农区发〔2019〕2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调整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期项目用地性质的请示 县政府: 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灌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双孢菇育种、发酵、种植、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工厂化企业。裕灌公司在县委、县政府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厂区内现有六栋现代化…

关于调整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三期项目用地性质的请示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调整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三期项目用地性质的请示

 

县政府:

    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灌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双孢菇育种、发酵、种植、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工厂化企业。裕灌公司在县委、县政府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厂区内现有六栋现代化双孢菇种植厂房已全面投产达效。

为进一步扩大产能,推动公司早日上市,裕灌公司于2019年3月6日与县政府签署《灌南双胞菇现代化种植加工项目协议书》,双方约定加快推进三期工程项目建设。目前,三期工程项目建设用地已基本完成房屋拆迁、土地平整和地质勘探等前期工作,为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现具报告,恳请将裕灌公司东侧的面积为99250平方米(148.8)的土地性质由一般农用地调整为允许建设区。

以上请示,请予批准为盼!

 

附:1、灌南双孢菇现代化种植加工项目协议书

2、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地块红线图

 

 

                    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201982

 

 

(联系人:于怀亚     联系电话:637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