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83/2019-00010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2-03
文号: 灌财发〔2019〕5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做好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县各预算单位:为贯彻落实《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地方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苏财购函【2019】21号)有关要求,做好预算单位用户权限开通和采购预留比例…

关于做好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 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做好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
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县各预算单位: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地方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苏财购函【2019】21号)有关要求,做好预算单位用户权限开通和采购预留比例信息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全县各镇、园区,各预算单位都纳入填报范围,单位设有食堂的(自营或外包)应明确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预留比例,没有食堂可不明确预留比例,仍报送单位信息用于注册账号,并在备注栏注明“无食堂”。

二、报送日期。请各单位填报《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份额情况表》(见附件2),有下属单位的,由主管单位牵头组织下属单位填报,收集汇总统一报送,并于2019年11月20日前将纸质档及电子档报送至财政局对口业务科室,财政局业务科室汇总后于2019年11月25日前报财政局政府采购科集中汇总、导入网络销售平台“采购人管理系统”。

三、其他事项。各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www.fupin832.com)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由网络销售平台根据各单位填报的信息,自动生成注册账号信息,并通过短信形式通知各单位联系人,联系人收到短信后及时登录系统完善相关信息,于2019年年底前完成帐号开通工作,确保2020年1月1日起按照系统操作指引开展采购活动。

各单位在网络销售平台系统操作及交易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400-118-8832,电子邮箱:fupin832@fupin832.com。

 

联系人:沈寿显   电话:83289035

 

附件:1.关于报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份额等信息有关问题的政策口径

      2.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份额情况表

     

           

          

                            灌南县财政局

                            2019年11月8日



56号文件(附件1).docx

56号文件(附件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