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826/2019-00100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田楼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2-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田楼镇 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抓推进

田楼镇 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抓推进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灌南县田楼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3”专项整治推进会。田楼镇镇村干部、特邀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田楼镇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县主题教育办公室部署,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扎扎实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立足农村实际,在思想政治、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敦促党员干部认真排查检视存在问题。在前期集中组织学习、查摆问题的基础上,该镇对照中央提出的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存在阳奉阴违、不担当不作为、违反八项规定等8个方面突出问题以及县委提出的“省委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涉及民生信访矛盾化解专项整治,“微官”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3方面需要整改的问题集中整治、集中解决,排细排实,逐条对照,紧盯不放,一项一项抓整改,确保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结合正在推进的村部规范化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秋季秸秆综禁等项工作,田楼镇以主题教育引领各项,推进各项工作,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该镇39个党支部全面组织开展问题整改工作,并将专项整治列入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的重要内容,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提出评定意见,优秀党员进行褒奖,合格党员肯定优点,基本合格党员教育帮扶,不合格党员按照程序作出相应处置,将主题教育贯穿农村工作始终。

    目前,该镇已办实事解民忧为导向,紧锣密鼓推进204国道镇区北段3.5公里辅导铺设、大莽牛、振东、新盘等村17.88公里农路提档升级和全镇域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建设等工作,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让全镇群众感受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