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469969601/2019-00010 信息分类: 其他,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 发文日期: 2019-12-0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住户年定报会议精神,认真做好2019年度住户调查年报工作,国调队统筹安排,积极行动,通过“三个实”狠抓思想认识、强化制度学习、抓好业务培训,不断规范工作流程,加强过程监管,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国调队专门召开…

国调队“三下功夫”做好秋冬播遥感面积调查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住户年定报会议精神,认真做好2019年度住户调查年报工作,国调队统筹安排,积极行动,通过“三个实”狠抓思想认识、强化制度学习、抓好业务培训,不断规范工作流程,加强过程监管,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国调队专门召开队内业务工作会议,队领导指出,住户调查数据能够最直接反映城乡居民收支情况,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要求全体业务人员从思想高度重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务必增强做好住户调查工作的内驱力,全力做好本年度住户年报相关工作

二是踏实抓好学习。国调队成立由分管领导带队的学习小组,认真学习研究修订后的住户年定报方案住户应用系统、新版E调查的使用等积极讨论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为即将开展的住户年报工作好人力基础。

三是务实开展培训。积极组织召开全体辅调员业务培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住户调查年定报会议精神并对住户收支年报、农民工监测年报做了针对性的培训,同时认真做好统计法制宣讲,要求大家统计调查红线和底线,把握时序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住户类调查年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