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89/2019-00096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水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2-0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北陈集镇深入推进沟塘河道治理工程 近日笔者走访北陈集镇尹荡村,远远地看到尹荡沟边几台大型挖掘机正在紧张地作业,挖掘机过后,沟坡整齐平顺,水面也变得清澈起来。近年来,北陈集镇深入推进沟塘河道治理工程建设,对尹荡村、陈集村、王口村等10余处沟塘河道进行…

北陈集镇深入推进沟塘河道治理工程

浏览次数:  字体:[ ]

         北陈集镇深入推进沟塘河道治理工程

        近日笔者走访北陈集镇尹荡村,远远地看到尹荡沟边几台大型挖掘机正在紧张地作业,挖掘机过后,沟坡整齐平顺,水面也变得清澈起来。

近年来,北陈集镇深入推进沟塘河道治理工程建设,对尹荡村、陈集村、王口村等10余处沟塘河道进行综合治理,通过大力实施清淤扩挖、修整护坡、美化亮化,不断提升村庄宜居环境、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在推进沟塘治理过程中,该镇大力推行“以河养河”长效管理机制,结合就业扶贫政策,积极开发河道公益岗位,既确保了“一河一长、一河一员”,也帮助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充分调动他们脱贫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逐步形成了以岗位促就业、以就业促增收、以增收促脱贫的良性发展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