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100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11-1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药品进销存系统管理,提升药品进销存系统业务经办人员业务技能,11月6日下午,由县医保局和卫健委联合组织全县医保定点医院的药库及药房负责人60余人,就药品进销存系统业务做专题培训。培训会上,医保局副局长和卫健委药政科负责人都就药品进销存规范化…

县医保局:召开全县定点医院药品进销存系统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药品进销存系统管理,提升药品进销存系统业务经办人员业务技能,11月6日下午,由县医保局和卫健委联合组织全县医保定点医院的药库及药房负责人60余人,就药品进销存系统业务做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医保局副局长和卫健委药政科负责人都就药品进销存规范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作重要发言。县第一人民医院药房主任对县内药品进销存系统的操作应用作了深入系统的培训。参会人员均认真听讲,对有疑问的地方提出问题,并仔细听授课老师的解答和指导,以确保今后在工作中使用药品进销存管理系统不出差错。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系统具体操作人的业务水平,促进全县药品进销存系统信息化和规范化管理,对今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有着积极作用,为医保基金的安全和高效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