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100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11-1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规范新平台药品集中采购,确保基层医疗机构使用的药品配送及时、价格合理、药品质量安全,县医保局组织7家药品配送公司开展座谈会,就如何做好新平台药品采购工作听取药品配送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药品配送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新平台药品配送工作…

县医保局:召开药品配送公司座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新平台药品集中采购,确保基层医疗机构使用的药品配送及时、价格合理、药品质量安全,县医保局组织7家药品配送公司开展座谈会,就如何做好新平台药品采购工作听取药品配送公司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药品配送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新平台药品配送工作完成情况及药品采购方式、回款周期、配送时效等方面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医药服务管理科王艳科长表示将认真梳理各配送企业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以后的药品采购工作中加以吸纳和借鉴;同时强调各配送企业也需要配合参与监管,及时查看医疗机构是否有违规加价、标外采购等行为。

最后,医保局副局长孙梅指出,药品集中采购工作肩负着老百姓的吃药用药安全,配送企业要增强做好配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药品配送及时、满足群众用药要求,坚守群众用药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