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19-00100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1-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全镇台属的基本情况,我镇10月中旬开始全面启动对全镇范围内开展台属调查摸底工作。抓好谋划部署,强化目标责任。召开全镇台属调查统计工作会,对8个村的村干部进行思想动员,明确统计范围、完成时限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要求各村扎实做好辖区内台属走访…

汤沟镇认真开展台属情况调查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全镇台属的基本情况,我镇10月中旬开始全面启动对全镇范围内开展台属调查摸底工作。

抓好谋划部署,强化目标责任。召开全镇台属调查统计工作会,对8个村的村干部进行思想动员,明确统计范围、完成时限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要求各村扎实做好辖区内台属走访调查、核实登记工作。

抓好调查统计,确保数据准确。采取入户走访、实地调查等形式针对台属本人基本信息、家庭成员情况、在台人员情况、在台人员家庭主要成员、创办企业基本情况等四大类进行详细摸底核查,确保数据准确无误、无遗漏,建立档案,完善台属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