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62/2019-00100 信息分类: 其他,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其他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灌南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11-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019年11月4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文件精神,灌南新苏固废处置有限公司在新集镇孙庄村委会牵头组织召开“灌南县花园生活垃圾应急库区(飞灰填埋场)项目”村民和党员代表座谈会,会议…

灌南县花园生活垃圾应急库区(飞灰填埋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群众听证会(座谈会) 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1月4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文件精神,灌南新苏固废处置有限公司在新集镇孙庄村委会牵头组织召开“灌南县花园生活垃圾应急库区(飞灰填埋场)项目”村民和党员代表座谈会,会议还邀请县生态环境局、县行政执法局、新集镇人民政府、县环境科学学会、村支两委相关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向参会代表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生产工艺以及环境防护措施,逐一解答村民代表提问的问题,还就村民关注原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近况进行解答说明,填埋场张场长对目前填埋场运行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汇报。

整场座谈会,村民代表积极涌跃发言,自由表达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与会职能部门和政府代表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说明。听证会(座谈会)作为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重要渠道之一,对收集了解拟建项目周边村民看法和想法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对项目落户下一步审批、领导决策提供了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