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19-00100 信息分类: 其他,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1-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全力以赴打赢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战役。11月19日,汤沟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月推进会。此次推进会由副镇长周明球同志主持,汤沟镇党委书记何昱君、镇三套班子、各站所分管领导、村两大员参与了会议。会上,镇分管负责人副镇长周明球对《关于…

汤沟镇: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月推进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全力以赴打赢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战役。11月19日,汤沟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月推进会。此次推进会由副镇长周明球同志主持,汤沟镇党委书记何昱君、镇三套班子、各站所分管领导、村两大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镇分管负责人副镇长周明球对《关于做好2019年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推进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解读。本次会议制定了《汤沟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方案》,安排部署全域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月行动,计划从11月15日到12月15日,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全镇卫生死角进行清除,破旧厕所猪圈进行拆除、积存垃圾清理、沟塘进行疏浚等。镇党委书记何昱君同志在会上强调,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集中精力耐心清理,确保整治工作无死角。同时,要树立典型,通过开展文明户评比活动以点带面,形成示范效应。要通过严明的规章制度和合理的奖惩措施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制度化和长效性。要求全镇上下一盘棋,共同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