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375/2019-00010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水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9-12-09
文号: 灌水〔2019〕7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关于印发灌南县地下水综合治理方案的通知》(灌政发〔2017〕83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农业示范园区深水井封填情况近期我局与你单位组织人员联合对文件中明确的深水井封填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调查发现文件明确要求…

关于贯彻落实全县地下水综合治理方案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关于印发灌南县地下水综合治理方案的通知》(灌政发〔2017〕83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农业示范园区深水井封填情况

近期我局与你单位组织人员联合对文件中明确的深水井封填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调查发现文件明确要求在2017年12月份之前封填的8眼深水井,其中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2眼深水井已停用,并准备按要求进行封填;4眼深水井正在使用,分别是连云港荣善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大庆食用菌有限公司、连云港永强食用菌有限公司、江苏三姑食用菌有限公司;还有2眼深水井因企业停产未使用也未封填,分别是连云港瑞升食用菌有限公司、连云港可为食用菌有限公司。

二、农业示范园区深水井封填要求

1、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2眼深水井已停用,要求在11月底前按规范进行封填;

2、连云港瑞升食用菌有限公司、连云港可为食用菌有限公司2眼深水井因企业停产未使用也未封填,要求在11月底前按规范进行封填;

3、连云港荣善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大庆食用菌有限公司、连云港永强食用菌有限公司、江苏三姑食用菌有限公司4眼正在使用的深水井,因有企业提出公共自来管网供水不足,不能保障企业日常生产生活供水,根据《县政府关于印发灌南县地下水综合治理方案的通知》中任务分工,深水井封填后,由县水务集团保障企业生产生活用水。建议你单位积极与县水务集团沟通,保障企业因深水井封填后的生产生活用水。要求在11月底前解决企业因封填深水井而引起的生产生活用水难处,并按规范进行封填。

地下水超采治理工作纳入省、市2019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年度考核方案中,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请你单位要充分认识地下水超采治理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在11月底前把文件中明确的8眼深水井按规范封填到位。

 

  

                                    

 

 

 

                                          灌南县水利局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