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19-00186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1-0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汤沟镇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保障民生”的服务宗旨,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扎实认真做好12345热线工作,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做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一、强化组织领导。该镇成立了12345热线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副镇长负责热线工作的…

汤沟镇:扎实做好12345热线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汤沟镇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保障民生”的服务宗旨,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扎实认真做好12345热线工作,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做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一、强化组织领导。该镇成立了12345热线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副镇长负责热线工作的组织、指导、协调、监督和考核工作。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积极研究解决方案,妥善落实解决,切实保证群众对处理结果的满意度。二、严格办理流程。设立热线统计表,接到交办件后首先进行登记,根据反映内容进行分类,并交办各职能部门,由各职能部门请示相关领导认真落实办理,并及时回复来电人,在规定时间内将办理结果反馈到镇热线办。三、狠抓责任落实。坚持属地管理和谁分管、谁负责,谁主管、谁答复的原则,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建立回复档案,记录回复时间、回复内容及群众满意程度,有效杜绝消极怠慢、推诿扯皮现象发生,切实保证12345热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