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19-00187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1-0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推进村“牌子乱象”清理规范工作,11月1日上午,汤沟镇召开清理村“牌子乱象”工作推进会,镇相关领导、各村总支书记及会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汤沟镇组织委员罗程元传达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村办公场所“牌子乱象”问题清理规范工作相…

汤沟镇:召开清理村“牌子乱象” 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推进村“牌子乱象”清理规范工作,11月1日上午,汤沟镇召开清理村“牌子乱象”工作推进会,镇相关领导、各村总支书记及会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汤沟镇组织委员罗程元传达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村办公场所“牌子乱象”问题清理规范工作相关精神,明确了这次清理村“牌子乱象”的目标和要求,各村严格按照规定落实村办公场所及其党群服务中心的各类牌子的清理与规范工作。汤沟镇党委书记何昱君同志针对各村挂牌不规范的情况,对清理村“牌子乱象”的工作进行指导。由组织委员罗程元牵头,镇里各部门、各村领导班子主动配合,将“牌子乱象”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同时,督促各村书记务必以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的态度,务必做到对标对表清理,做到挂牌规范,将村里挂牌问题彻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