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19-00188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农业、畜牧业、渔业,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1-0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1月1日,汤沟镇召开了稻谷补贴工作部署会,镇农技中心全体人员和各村党总支书记、会计参加了部署会。会上,镇农技中心主任俞美话对稻谷补贴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2019年稻谷补贴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补贴对象、补贴标准、发放方式、面积核实、申报要求、公开公示等具体…

汤沟镇:稻谷补贴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日,汤沟镇召开了稻谷补贴工作部署会,镇农技中心全体人员和各村党总支书记、会计参加了部署会。会上,镇农技中心主任俞美话对稻谷补贴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2019年稻谷补贴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补贴对象、补贴标准、发放方式、面积核实、申报要求、公开公示等具体实施办法作了详细说明。并针对往年补贴资金发放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避免出现类似的问题。镇长吴祥同志强调稻谷补贴是一项民生工程,通过实施稻谷补贴,可以鼓励大户种植,引导种植产业结构调整,有利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村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增加透明度,提高农户受益,确保汤沟镇稻谷产量增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