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342XD/2019-00004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3-05
文号: 灌退役军人发〔2019〕5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局各科室、下属各单位:为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扎实推动意识形态领域的创新与实践,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领导小组组成组 长:梁顺新副…

关于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科室、下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扎实推动意识形态领域的创新与实践,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

  长:梁顺新

副组长孟凡银  孙从洋

  员:孙学权  潘杨兵  杨海潮    廖书丹

孙夕平  张大万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任由孟凡银兼任,副主任由孙学权兼任。

二、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职责

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对意识形态工作负总责,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委、政府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与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意见,统筹研究和指导落实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并对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抓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

承办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负责全局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舆情预警预判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定期对全局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态势进行分析研判,每半年向领导小组专题汇报一次,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加强对全局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按要求报送意识形态工作材料;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3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