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342XD/2019-00010 信息分类: 规划计划,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7-15
文号: 灌退役军人发〔2019〕30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担当有为的履职行动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在加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征程中作出应有贡献,经研究,决定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担当使命勇作为、亮剑发声争先锋”集中行动。现制定实施方案如下:一、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 长:梁顺新 局…

关于印发《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担当使命勇作为、亮剑发声争先锋”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担当有为的履职行动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在加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征程中作出应有贡献,经研究,决定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担当使命勇作为、亮剑发声争先锋”集中行动。现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长:梁顺新  局长

副组长:孟凡银  党组副书记

孙丛洋  副局长

  员:孙学权、潘杨兵、杨海潮、孙夕平、廖书丹、李余、张大万,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孙学权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具体工作实施。

二、全面加强理论学习

充分利用每周五下午和“固定学习日”组织单位的党员干部在学习业务的同时认真学习相关的理论知识。

1.6月28日,以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为主要内容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中共连云港市委组织部下发的2019版党员应知应会一百条。

2.7月5日,召开专题会议,回顾前阶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

争工作重点打击十类黑恶势力、举报黑恶势力奖励办法及保护机制和举报方式、渠道等内容。

3.7月10日,学习讨论新时期灌南精神,深刻理解新时期灌南精神内涵,对新时期灌南精神进行解读和阐释,并对照自我、对标找差,就如何实践灌南精神展开讨论。

4.7月12日,以考试卷的形式举办一次知识测试(测试范围为前阶段学习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集中承

三、普遍开展谈心活动

1.7月21日-7月24日,主要负责人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谈心谈话。

2.7月29日-8月1日,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的中层干部分别谈心谈话。

3.8月5日-8月7日,中层干部与其他党员干部分别谈心谈话。

四、表彰先进

为切实引导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奋勇争先,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在活动结束后,表彰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11个(每镇1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3个,条件为在体系建设中成绩突出、办公场所阵地建设规范、工作推进迅速、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在日常工作中,个人表现优秀,业务过硬的先进个人局本部表彰3人、镇村表彰8人。

五、建立长效机制

1.把“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大培训”工作深入开展下去,确保该走访的对象一个不少,该调研的课题一个不减、该落实的问题一个不漏、该掌握的专业技能一个不缺。

2.利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契机,在加强业务学习的同时,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水平,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以实实在在地措施推动集中行动各项任务的落实。

3.确保常态长效。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活动开展的同时,注重机制完善,及时出台建立相关制度和细则,对集中行动各项要求进行规范和固化,按要求形成相关的台账资料,确保活动成效明显,并常态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