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19-00194 信息分类: 其他,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2-2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让更多居民支持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汤沟镇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宣传教育先行,积极营造“建设美丽幸福家园”的社会氛围。一是进行自上而下的发动,利用镇、村干部工作会议、村党员中心户会议、村民代表会议,强调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这项工作带给每个群众的好处。二是利用宣传…

汤沟镇: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助推脱贫攻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让更多居民支持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汤沟镇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宣传教育先行,积极营造“建设美丽幸福家园”的社会氛围。一是进行自上而下的发动,利用镇、村干部工作会议、村党员中心户会议、村民代表会议,强调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这项工作带给每个群众的好处。二是利用宣传橱窗、张贴标语广泛宣传。同时,对家前屋后乱堆放的村民发放了告知书,号召全镇居民积极行动起来,珍惜环境卫生,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人人参与。通过这次环境整治,全镇的镇容村貌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村民的生活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四化”标准(宣传引导常态化、集中整治常态化、制度保障常态化、责任落实常态化),做到工作“四个落实”(落实垃圾清扫收运责任制、落实垃圾集中处理责任制、落实考核奖惩制度、落实情况通报制度),不断提升镇村环境整治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