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19-00195 信息分类: 其他,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2-2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汤沟镇禁违控违坚持“巡查—提醒—整改—执法”四步工作法,严格落实“四到位”,即:网格巡查到位、教育提醒到位、凝聚合力到位、刚性执法到位。在日常巡查管控中抓早抓小,对建筑材料供给流向与施工人员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同时为提高工作效率,该镇建立由镇党政班子成员…

汤沟镇:“四步工作法”做好禁控违管控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汤沟镇禁违控违坚持“巡查—提醒—整改—执法”四步工作法,严格落实“四到位”,即:网格巡查到位、教育提醒到位、凝聚合力到位、刚性执法到位。在日常巡查管控中抓早抓小,对建筑材料供给流向与施工人员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同时为提高工作效率,该镇建立由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执法队员和村干部等组成的禁违控违微信工作群,镇村巡查人员对发现的违建情况以图片、地点及时发到微信群,镇综合执法局及时会同片区人员现场采取相应措施,极大提高了拆违控违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