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19-00199 信息分类: 其他,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2-1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汤沟镇按照“无违建乡镇”创建标准,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加大组织推动,提升整治力度,狠打禁违控违攻坚战。全镇将禁违控违工作纳入镇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建立镇村网格责任体系,形成了从上至下逐级管理、逐级负责、思想一致、行动一致的强力组织体系。在日常巡查中…

汤沟镇:坚决打好禁违控违攻坚战

浏览次数:  字体:[ ]

汤沟镇按照“无违建乡镇”创建标准,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加大组织推动,提升整治力度,狠打禁违控违攻坚战。全镇将禁违控违工作纳入镇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建立镇村网格责任体系,形成了从上至下逐级管理、逐级负责、思想一致、行动一致的强力组织体系。在日常巡查中,汤沟镇坚持分片负责方式,将“以拆促拆”“以拆促治”作为工作的又一抓手。坚持源头控制,充分发挥划片网格作用,早发现、早报告、早制止,将违法建设有效遏制在萌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