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111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12-0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医保局居民医保宣传小组5个宣传小分队,走进李集乡、孟兴庄镇等乡镇,开展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宣传活动。目前,已完成对全县所有乡镇全覆盖宣传工作。宣传小组通过深入乡镇、走村入户,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讲解医保缴费注意事项以及医保相关惠民政策…

县医保局:以全覆盖宣传助推城乡居民医保应保尽保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医保局居民医保宣传小组5个宣传小分队,走进李集乡、孟兴庄镇等乡镇,开展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宣传活动。目前,已完成对全县所有乡镇全覆盖宣传工作。宣传小组通过深入乡镇、走村入户,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讲解医保缴费注意事项以及医保相关惠民政策。

活动现场,宣传小组成员认真倾听群众所关心的切身问题,主要涉及生育、门诊待遇和异地就医等方面问题,并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宣传工作。同时,为方便群众在外就医报销等问题,医保宣传小组向各镇群众推广灌南医保微信公众号并现场演示异地就医备案操作流程等,得到了参保群众的一致好评。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全县城乡居民应保尽保,有力减轻患者家庭负担,有效杜绝因病致贫、返贫现象,同时,通过医保政策宣传,努力让参保群众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并享受相关医保惠民政策,真正做到为参保群众做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