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112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12-0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医保局主要领导来到县妇幼保健院,对其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医保待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我县从2020年1月1日起,职工医保和生育保险正式合并,统一参保登记、统一基金征缴与管理、统一经办和信息等,同时确保职工生育期间的生育保险待遇不变。县妇幼保健院于10月20日正…

县医保局:深入保健院开展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医保局主要领导来到县妇幼保健院,对其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医保待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我县从2020年1月1日起,职工医保和生育保险正式合并,统一参保登记、统一基金征缴与管理、统一经办和信息等,同时确保职工生育期间的生育保险待遇不变。

县妇幼保健院于10月20日正式搬迁至新院区,作为我县唯一一家专科妇幼医院,承载着全县大部分的婚前孕前检查以及生育业务。县医保局主要领导表示希望妇幼保健院做好相关医保政策的解释与宣传工作,同时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为我县参保人员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