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19-00117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12-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全面加强医保监管工作要求,县医保局于12月12日下午召开全县公立医院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各公立医院院长、医保办主任及医保局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公立医院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医保基金监管的责任担当,切实“看牢群众的钱袋子,守护住群众…

县医保局:召开全县公立医院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加强医保监管工作要求,县医保局于12月12日下午召开全县公立医院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各公立医院院长、医保办主任及医保局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公立医院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医保基金监管的责任担当,切实“看牢群众的钱袋子,守护住群众的救命钱”;聚焦问题,扎实整改,要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杜绝各类欺诈骗保行为;多措并举、强化监督,多方畅通举报渠道,通过加强内部审核和稽查检查,聘用专业机构参与基金监管,构织一张全面监督的大网,让违规行为、违规人员无处可藏,全面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