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19-00229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2-25
文号: 灌教办〔2019〕31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中学: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教育“三个注重”的要求,践行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县教育局于2019年11月28日在长江路小学举行了全县中学生“我的家风故事”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2名选手参加,经评比,解春义等8名选手获一等奖、李乐天等14名选手获二等奖(详见附…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中学生“我的家风故事”演讲比赛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中学: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教育“三个注重”的要求,践行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县教育局于2019年11月28日在长江路小学举行了全县中学生“我的家风故事”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2名选手参加,经评比,解春义等8名选手获一等奖、李乐天等14名选手获二等奖(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附件:灌南县2019年中学生“我的家风故事”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灌南县教育局

                             2019年12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办31号我的家风故事中学生演讲比赛结果公布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