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19-00230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2-30
文号: 灌教办〔2019〕3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小学(幼儿园):为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激发教育工作者热爱家乡、奉献教育的热情,县教育局于2019年11月28日在长江路小学举行了全县小学(幼儿园)教师“灌河故事”讲述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2名选手参加,经评比,成亚等10名选手获一等奖、马中金等22名选手…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教师“灌河故事”讲述比赛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小学(幼儿园):

为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激发教育工作者热爱家乡、奉献教育的热情,县教育局于2019年11月28日在长江路小学举行了全县小学(幼儿园)教师“灌河故事”讲述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2名选手参加,经评比,成亚等10名选手获一等奖、马中金等22名选手获二等奖(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附件:灌南县2019年教师“灌河故事”讲述比赛获奖名单

灌南县教育局

                          2019年12月25日 


办32号灌河故事教师讲述比赛结果公布.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