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19-00063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应急管理,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2-3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建立健全县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信息报送制度的通知各镇安监所,各园区安监局:为扎实推进我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建立健全我县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信息报送制度,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建立健全信息报送制…

关于建立健全全县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信息报送制度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建立健全县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信息报送制度的通知


各镇安监所,各园区安监局:

为扎实推进我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建立健全我县工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信息报送制度,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建立健全信息报送制度

      (一)建立信息周报制度。各镇安监所、园区安监局每周报送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对本周贯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决策部署、 企业风险辨识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执法检查、值得推广的经验做法、 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的建议、对策及措施进行小结。      (相关报送内容见附件1)


      (二)建立信息月报制度。各镇安监所、 园区安监局每月招送专项整治工作月度报表,包括企业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执法查治理情况,  事故统计、其他隐患问题移交、重大事故隐患清单  等。(相关报送内容见附件2)


      (三)做好企业相关信息调查统计工作。各镇安监所、园区安监局要进一步摸清辖区内工贸行业企业状况,掌握工贸重点行业领域如金属冶炼、粉尘涉爆、涉氨制冷、有限空间作业等企业名册及有关信息。(相关 报送内容见附件3)


      二、工作要求


      各镇安监所、园区安监局要注重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每周五上午下班前,书面报送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每月30日前,报送专项整治月度报表. 2019年12月25日前,报设工贾行业企业统计表和调查表及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总结,对未完成整政的隐息问题要书面说明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