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674/2019-00093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综合政务,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李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2-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李集镇开展“牌子乱象”专项整治工作

李集镇开展“牌子乱象”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牌子乱象”清理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李集镇以“牌子乱象”整治为抓手,严格落实乱象牌子清理工作相关要求,组织3名工作人员下沉到21个村(社区),现场规范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外部标识牌、清理内部标识牌,最大限度精简有形无实的牌子,通过下发问题交办单,严格落实清理规范工作整改措施,强化源头治理、突出镇村联动、着眼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该镇共清理制度牌、荣誉牌、宣传牌等各类牌子295块,规范挂牌4块,21个村(社区)已全面完成牌子清理工作,切实减轻了各村(社区)负担,显著提高治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