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674/2019-00094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综合政务,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李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2-1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李集镇“四式四心”工作法搭建干群“连心桥”

李集镇“四式四心”工作法搭建干群“连心桥”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李集镇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积极打造法治政府、服务政府、为民政府。

“微笑式”服务法,让群众暖心。接待办事群众,坚持多一份微笑,多一份亲和,将热心、细心贯穿始终,营造为民服务中心和谐氛围,让群从暖心。

“主动式”服务法,让群众顺心。由“要我服务”转变为“我要服务,镇村两级联动。由村组干部主动下村收集群众诉求。集体事项由村会计统一代办。积极帮助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让群众感受到服务的真心,让他们“顺心”

“接单式”服务法,让群众“安心”。针对群众诉求,小事急事当场办;难事大事立即办,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向群众承诺办结时间,让群众“安心”

“立体式”服务法,让群众“开心”。根据实际情况,为群众免费提供笔、纸、热水等服务,创立群众满意窗口,让群众“开心”。

“四式四心”工作法真心、真情帮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通过真情感知民情,真心为民办事,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在干部与群众之间搭起了“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