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93/2019-00155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 2019-12-1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2月14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党组会议,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会上,党组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文章《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通过认真学习,安排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吃透、把准。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带头学、…

县行政审批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4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党组会议,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

会上,党组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文章《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通过认真学习,安排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吃透、把准。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带头学、反复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懂弄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当前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改善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县行政审批局作为“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参与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聚焦企业和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着力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推动政务服务理念、制度、作风的全方位深层次变革,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把企业群众的事项办理好,促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