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885/2019-00164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综合政务,其他,报告
发布机构: 灌南县堆沟港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2-02
文号: 堆政文〔2019〕5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九队中转站积存垃圾剩余约1.3万吨,因填埋厂填埋处理能力限制,现在每天转运积存垃圾2车次,约35吨,按照此进度,很难在报告中规定的时间节点(2019年12月底)完成整改。现恳请县政府安排城管局在12月底前将积存垃圾运到填埋厂处理。"

关于申请解决堆沟港镇九队中转站积存垃圾 及时转运的报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堆政文〔2019〕54号                  签发人:朱洪军

 

 

关于申请解决堆沟港镇九队中转站积存垃圾

及时转运的报告

 

县政府:

2012年始,堆沟境内园区务工人员激增,产生的生活垃圾均填埋在新港大道南侧九队村境内,2018年11月12日被市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污染防治在攻坚·263在行动》栏目曝光。

节目播出之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和堆沟港镇拿出处置方案。堆沟港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将填埋垃圾按环保要求挖出,采取覆盖和渗透液处理等措施,同时经与县城管局协调沟通,由县城管局负责积存垃圾转运。目前中转站积存垃圾已转运了五分之二,剩余垃圾约1.3万吨,因填埋厂填埋处理能力限制,现在每天转运积存垃圾2车次,约35吨,按照此进度,很难在报告中规定的时间节点(2019年12月底)完成整改。

目前,垃圾填埋厂已点火试运营,具备消化积存垃圾条件,现恳请县政府安排城管局在12月底前将积存垃圾运到填埋厂处理。特此报告。

 

                  

堆沟港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日

 

 

 

 

 

 

 

 

 

 

 

 

  堆沟港镇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月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