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0-00002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1-1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月15日,县教育召开2019年度县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县第六考核组组长沈崇健,成员陈天宇、佘蒙蒙出席会议。会上,县第六考核组组长沈崇健作讲话,并对本次考核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实事求是,认真总结2019年的工作;二要密切配合,有序推进年度考核工作;三要严明纪律,树…

县教育局召开2019年度县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县教育召开2019年度县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县第六考核组组长沈崇健,成员陈天宇、佘蒙蒙出席会议。

会上,县第六考核组组长沈崇健作讲话,并对本次考核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实事求是,认真总结2019年的工作;二要密切配合,有序推进年度考核工作;三要严明纪律,树立公平正派的工作形象。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周达华代表局班子成员作述职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报告从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县教育局取得的工作成效。周达华局长指出在服务高质量发展方面,一要立足补短,筑牢更有质量的发展基础;二要着眼内涵,构建更有质量的教育体系;三要优化结构,培育更有质量的教师队伍。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巡察整改,从严监督管理关键少数,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逐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在领导班子建设方面,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发展动力;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增强发展能力;三要进一步发扬民主,科学决断,增强发展实力。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李太云代表党委班子作全面从严治党述职报告。县实验小学、县长江路小学代表全县中小学作党建报告。

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全县中小学校(园)长、局机关科室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