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0-00003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1-1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019年,县教育局调整教育资源配置,各类教育资源建设亮点纷呈。沂河路小学当年开工当年投用,新民幼儿园、上淋幼儿园、第四中学餐厅建成交付,淮河路实验学校主体工程、第二中学改扩建二期工程全面竣工。投入9000万元,实施校安工程项目16项9104平方米;投入800万元,实…

县教育局扩容增量教育资源建设亮点纷呈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县教育局调整教育资源配置,各类教育资源建设亮点纷呈。

沂河路小学当年开工当年投用,新民幼儿园、上淋幼儿园、第四中学餐厅建成交付,淮河路实验学校主体工程、第二中学改扩建二期工程全面竣工。投入9000万元,实施校安工程项目16项9104平方米;投入800万元,实施维修项目71个,维修校舍11.91万平方米、新建围墙1430米、改造下水道1723米。“改薄”工程加快实施。实施改薄项目232个,教育资源的有效供给,教育布局的不断优化,缓解了“择校热”和“大班额”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