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范性文件
索 引 号: 469968828/2020-00004 信息分类: 规范性文件, 综合政务,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2-05
文号: 灌综执发〔2020〕1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综执发〔2020〕1号 关于成立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

关于成立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综执发20201   

 

 

关于成立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成立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组成人员如下:

丁成兵

  指挥长:张增远常务  张良兵  陈开军  吴井海  

王海洋  高一峰      汪勤涛

   员:姚建波  陈晶晶      夏正波    

徐庚林  王秀华  陶维哲  姚玉能  王寅春

惠康东      朱成良      李清泉

   周金虎  张晓军    

指挥部下设一办五组,即办公室、环卫管理组、社会防控组、宣传舆论组、督查指导组、后勤保障组。

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夏正波兼任办公室主任,全面统筹协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环卫管理组由王寅春兼任组长,市容环卫科、环卫所、开发区分局、广园处、填埋场相关负责同志为成员。

社会防控组由高一峰兼任组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执法大队、社会事业执法大队、农业执法大队相关负责同志为成员。

宣传舆论组由徐庚林兼任组长,政工科同志为成员。

督查指导组由王成兼任组长,督查科同志为成员。

后勤保障组由马武兼任组长,后勤装备科、财务科相关负责同志为成员。

特此通知。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127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             2020127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