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260/2020-00006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决定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1-07
文号: 灌政发〔2020〕3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镇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部门及单位:2019年,全县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的部署要求,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摆在事关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与基层政权巩固的战略高度,坚决执行命令,加强组织领导,狠抓任务…
时效: 有效

灌南县人民政府 灌南县人民武装部 关于表彰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镇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部门及单位:

2019年,全县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的部署要求,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摆在事关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与基层政权巩固的战略高度,坚决执行命令,加强组织领导,狠抓任务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征兵工作任务,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为树立先进典型、调动积极因素、推动全县武装工作高质发展,经研究,决定对7个先进单位和23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2020年起,将组织开展一年两季征兵、两季退伍工作,要求更高、节奏更快,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单位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进行宣传发动,严格落实政策规定,始终坚持标准质量,圆满完成武装工作各项任务。

 

附件: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灌南县人民政府    灌南县人民武装部

202017

 

 

 

 

 

 

 


附件

 

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

1. 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县公安局  百禄镇人民政府  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   

2. 兵役登记先进单位:

新安镇人民政府  李集镇人民政府  灌南华侨双语学校

二、先进个人

1. 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戴国涛  费云珍      耿学军      吴华平 

王文军          廖书丹  张飞龙  史红伟 

吴小龙      沈成兵

2. 兵役登记先进个人

王伟生  王显中  左怀林         贾志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