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260/2020-00009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批复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1-20
文号: 灌政复〔2020〕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应急管理局:你局《关于申请对〈灌南县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计划〉批复的请示》(灌应急〔2020〕5号)收悉。现批复如下:一、原则同意《灌南县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计划》(以下简称《工作计划》),请认真组织实施。二、《工作计…
时效: 有效

县政府关于同意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度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计划的批复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应急管理局:

你局《关于申请对〈灌南县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计划〉批复的请示》(灌应急〔20205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灌南县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计划》(以下简称《工作计划》),请认真组织实施。

二、《工作计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汲取“3·21”等事故教训,以安全发展为统领,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出发点,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等行业(领域)为重点,分级、分类管理,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通过落实更加明确的岗位责任和安全规范,推进更加完善的技术保障体系和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加大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和建设项目违法行为的行政处罚力度,形成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三、要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大力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有效避免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灌南县人民政府

20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