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0-00005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2-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疫情发生以来,灌南县教育系统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防控部署,积极应对、超前谋划,精准施策,合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早部署。县教育局在1月23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要求,研究疫情防控,成立了防控指挥部,先后印发…

县教育局抢抓“第一时间”,主动施策发力积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发生以来,灌南县教育系统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防控部署,积极应对、超前谋划,精准施策,合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早部署。县教育局在1月23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要求,研究疫情防控,成立了防控指挥部,先后印发《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10余份,统筹安排疫情排查、信息宣传、物资保障等。局主要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班子成员分片包干、驻点督查;各学校行动迅速、落实有力,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正高效推进。

  二是广宣传。印发《疫情防控宣传方案》,借助“灌南教育发布”、校园网站、微信QQ群等,多渠道、全方位开展防控宣传和知识普及,及时发布专家指导意见,定期推送《告家长书》,营造抗“疫”氛围。全县中小学悬挂标语1064幅、张贴海报1000余张、印发《告家长书》10万余份、征订《防控手册》6000余份。

  三是严纪律。出台疫情防控“十条禁令”,严明工作纪律,动真碰硬、严肃问责,强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