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范性文件
索 引 号: 014310114/2020-00002 信息分类: 规范性文件, 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1-25
文号: 连化管发〔2020〕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对化工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决定成立化工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园区各部门、各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对化工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决定成立化工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

 :卢凯富  

副组长:成    江怀明  周建东  周国兵  卢文斌

            林方伟      张乃成  宋雅春

 :迟宗华  董迎春  马建国  刘云松  胡晨旭

        杜新星  徐佃本      李开志      

   蔡黎明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负责园区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制定疫情防控措施,研究解决疫情防控中的重大问题。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设在社会事业局,统一协调疫情防控工作。

二、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下设五个工作组

(一)疫情管控组

 长:成    

副组长:江怀明   周国兵   卢文斌   宋雅春

    林方伟

负责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网络,做好片区内企业和在建工程项目的防疫工作。落实指挥部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物资保障组

  长:张乃成

负责做好防疫器材、物资的采购工作,确保物资保障充分。落实指挥部交办的其它事项。

(三)经费保障组

  长:张乃成

负责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经费的筹措工作,确保经费保障到位。落实指挥部交办的其它事项。

(四)宣传舆情组

  长:  

负责梳理国家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及时做好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以及舆情动态的监测工作。落实指挥部交办的其它事项。

(五)工作督导组

 长:周建东

负责全程跟踪督查督办相关工作,严肃执纪问责。落实指挥部交办的其它事项。

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从大局出发,密切配合、主动协作,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化工园区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25日

 

 

 

 

 

 

 

 

 

 

 

 

 

 

 

 

 

 

 

 

 

 

 

 

 

 

 

 

 

 

 

 

 

 

 

 

 

 

 

 

 

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012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