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范性文件
索 引 号: 014310114/2020-00005 信息分类: 规范性文件, 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2-02
文号: 连化管发〔2020〕5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园区管委会集中办公区,是人员相对密集的工作区域。为落实市政府1月26日启动的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及市县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园区管委会集中办公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保障园区高效运行,现就做好管委会集中办公区防控工作.

关于加强园区管委会集中办公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管委会各部门:

园区管委会集中办公区,是人员相对密集的工作区域。为落实市政府1月26日启动的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及市县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园区管委会集中办公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保障园区高效运行,现就做好管委会集中办公区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实行弹性工作制。原则上不要求统一集中办公,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和当周值班人员须在岗在位履行职责,其他人员在家待岗,确有需要由部门负责人临时安排。

二、实行错峰就餐制。避免人员密集,中午机关人员就餐时间为11:30,消防队为12:00。餐厅每日须消毒1次,餐座椅使用后进行消毒,餐具用品高温消毒,生食和熟食用品严禁混用。

三、实行上下班签到制。取消集中点名制度,改为上下班在办公室2按时签到。同时,上下班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必须乘坐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须用消毒液洗手。

   

 

 

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2月2日

 

 

 

 

 

 

 

 

 

 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