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113207240143092872/2020-00004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劳动、人事、监察,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决定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1-10
文号: 灌人社发〔2020〕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乡镇,各相关单位:为深入贯彻落实“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活动和新灌南精神,坚持把技能竞赛作为技能人才选拔的重要渠道,激发广大劳动者、青年群体学习技能、钻研技术、创业创新,促进各行各业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我县于2019年11月举办了灌南…

关于表彰灌南县2019年装卸机械操作工职业技能竞赛获奖个人和单位的决定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各相关单位:

深入贯彻落实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活动和新灌南精神,坚持把技能竞赛作为技能人才选拔的重要渠道,激发广大劳动者、青年群体学习技能、钻研技术、创业创新,促进各行各业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我县201911月举办了灌南县2019年装卸机械操作工职业技能竞赛,通过参赛选手激烈角逐,评委公正评判,产生了一批起重装卸机械的技能高手。为鼓励先进,弘扬工匠精神,经研究决定:

对获得叉车摘星揽月竞赛项目一、二、三等奖的戴政、胡猛、李海洋等9名个人,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5000元、3000元、2000元;对获得装载机稳穿螺母竞赛项目一、二、三等奖的贾宜骝、施建模、袁伟等9名个人,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5000元、3000元、2000元;同时对理论和技能考试合格的参赛个人颁发中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对组团参赛获得优异成绩的“灌南县新安镇人社服务中心”、灌南县泽华职业培训学校、“江苏香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事业单位、职业培训机构,分别授予优秀组织奖组织奖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争当全县职业技能人才的典范;希望受表彰的团体继续开展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活动,不断提升高技能人才培育水平;希望各相关单位,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更加关心支持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着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劳动光荣、知识崇高、创造伟大、人才可贵的时代新风,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叉车组“摘星揽月”项目获奖名单(9名)

2.装载机组“稳穿螺母”项目获奖名单9名)

3优秀组织奖组织奖单位名单(10家)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10

 

附件:

一、叉车组“摘星揽月”项目获奖名单(9名)

一等奖      

二等奖       李海洋   赵继波  

三等奖  史建洲   张学峰   孙伟伟   胡继刚   惠志高  

二、装载机组“稳穿螺母”项目获奖名单9名)

一等奖  贾宜骝  

二等奖  施建模        张立新

三等奖  朱跃兵   袁铁山   于洪传   丁世成   王树娥      

三、优秀组织奖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10家)

(一)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6家)

灌南县泽华职业培训学校

灌南县新安镇人社服务中心

灌南县金陵职业培训学校

江苏香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灌南银得隆木业有限公司

灌南垒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二)组织奖获奖单位(4)

灌南县田楼镇社区教育中心

灌南县恒发驾驶员职业培训中心

灌南县辰光职业技术学校

灌南县利达职业培训学校

 20201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