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89/2020-00006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应急管理,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2-1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北陈集镇人大代表主动作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北陈集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到镇内产业园、社区进行防控宣传,了解当前存在的难题。2月10日上午,北陈集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来到开元帽业等企业了解疫情防控措施…

北陈集镇人大代表主动作为 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北陈集镇人大代表主动作为

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北陈集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到镇内产业园、社区进行防控宣传,了解当前存在的难题。

2月10日上午,北陈集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来到开元帽业等企业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准备情况,对县联防联控指挥部企业防控组“八个一律”和“八个到位”的有关要求进行宣传,了解企业复工前存在的实际难题,帮助企业进一步完善防控机制。告知企业负责人报批复工申报表后再开工,同时做好企业消毒防疫,对未进行健康确认的员工不得返厂上班,保障复工职工防控物资发放到位等防控工作。

“作为人大代表,我们一定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北陈集镇两级人大代表纷纷表示。

据了解,北陈集镇产业区15家企业主要为服装和五金加工等劳动密集型企业,人员聚集较多,目前全部未复工。通过人大代表的调研和宣传,镇内企业严格做好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一定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不达标准,绝不开工!”开元帽业企业负责人封功波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