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295/2020-00006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粮食、盐业、烟草,粮食,报告
发布机构: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2-28
文号: 灌发改发﹝2020﹞1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发改发﹝2020﹞14号关于灌南县疫情防控期间承担粮油保供重点企业申报财政补助的情况报告市发改委:根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粮油保供重点企业申报财政补助相关工作的通知》(苏发改经贸发〔2020〕128号)文件精神,我县积…

关于灌南县疫情防控期间承担粮油保供 重点企业申报财政补助的情况报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发改发﹝202014号

关于灌南县疫情防控期间承担粮油保供

重点企业申报财政补助的情况报告

市发改委:

根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粮油保供重点企业申报财政补助相关工作的通知》(苏发改经贸发〔2020128号)文件精神,我县积极组织对全县粮油保供企业进行排查,指导企业填报,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最终,只有灌南县百草园粮食贸易有限公司基本符合条件。现将资料整理上报,请予审核。

特此报告。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