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09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2-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从线上调度、分步落实、有效衔接三个方面着手,不断提升营销工作效率。线上调度,积极部署。线上召开部门工作调度会,对复工后营销工作进行部署,排定计划,责任到人。加强疫情防控,及时关注,排查各类信息上报备档,引导员工坚定信念,增强…

灌南县烟草局:合理运用远程办公 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从线上调度、分步落实、有效衔接三个方面着手,不断提升营销工作效率。

线上调度,积极部署。线上召开部门工作调度会,对复工后营销工作进行部署,排定计划,责任到人。加强疫情防控,及时关注,排查各类信息上报备档,引导员工坚定信念,增强克服困难的决心,有效提高工作动力。

分步落实,掌握情况。通过电话、微信、QQ等沟通方式,先后开展三个轮次客户调查活动,涉及客户卷烟库存及预计销售天数、客户营业状态、复工后的订货及收货现状3大项16小项调查内容,有效掌握客户信息,为顺利开展营销服务打下基础。

有效衔接,稳妥推进。强化班组调度及管理,充分发挥班组长职能,对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实到位。把握工作节奏,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问题,推动复工后客户订货、结算工作稳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