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10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2-1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月中旬,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强化疫情防控管理,采用线上培训、提前谋划、多方协作等措施,有效提升送货效率。一是线上培训,提高意识。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视频专题会议,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知识、防护物资使用方法及送货工作标准流程,要求所有员工认真学习,确保…

灌南县烟草局:多方协作齐发力 助推送货提效率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中旬,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强化疫情防控管理,采用线上培训、提前谋划、多方协作等措施,有效提升送货效率。

一是线上培训,提高意识。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视频专题会议,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知识、防护物资使用方法及送货工作标准流程,要求所有员工认真学习,确保一线人员能够正确掌握防护方法,全力以赴,做好送货工作。

二是提前准备,周密部署。客户经理利用微信、QQ等网络工具,及时发送“无接触”式卷烟配送视频给客户学习;送货人员根据客户经理前期调查的送货信息,按客户地理位置、路段状况等因素,重新制订最佳送货线路表,为送货工作正常运转打下基础。

三是多方协作,攻坚克难。每日送货前,送驾人员提前预约客户,告知取货时间及地点;送货中,客户经理再次提醒客户,告知取货时间及地点,协助送货人员提高取货效率;遇到无法联络到客户的特殊情况,由专人与街道管委会、村干部等协调,保证送货到位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