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12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2-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月20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通过企业微信视频的方式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会议学习贯彻了国家局张建民局长对《东方烟草报》评论文章《打赢阻击战勇夺双胜利》作出的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市局工作会议精神,县…

灌南县烟草局:不负韶华担使命 只争朝夕谋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通过企业微信视频的方式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

会议学习贯彻了国家局张建民局长对《东方烟草报》评论文章《打赢阻击战勇夺双胜利》作出的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市局工作会议精神,县局(分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贾师荣作了题为《解放思想聚焦目标应势而动扎实苦干为全力推动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工作会议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质量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省局“1345”发展战略和市局“13345”发展思路,践行“事业至上、规则同行、和衷共济、开放务实”文化理念,聚焦“五个更加注重”工作着力点,转观念、重质效、优创新、强规范、促和谐,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在灌南烟草落实落地。会议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净化政治生态,推动从严治党能力全面提升;二是深化对标找差,推动专卖监管质效全面提升;三是深化稳中求进,推动经济运行质量全面提升;四是深化基层基础,推动企业管理能力全面提升;五是深化关键环节,推动企业软实力全面提升。

会议还对2019年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班组长、机关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