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14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2-2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外地员工陆续返岗复工,灌南县烟草局多措并举,保障企业职工及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因在灌南烟草工作的外地员工较多,涵盖南京、盐城、徐州等地,县局安排专人对接外地员工返岗工作,一是主动电话询问身体状态及返岗时间,告知疫情形势,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健康教育;二…

灌南县烟草局:多措并举助力外地员工返岗复工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外地员工陆续返岗复工,灌南县烟草局多措并举,保障企业职工及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因在灌南烟草工作的外地员工较多,涵盖南京、盐城、徐州等地,县局安排专人对接外地员工返岗工作,一是主动电话询问身体状态及返岗时间,告知疫情形势,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健康教育;二是办理外地返岗人员复工相关证明、宿舍小区进出证明等,并对宿舍进行消毒、开窗通风,同时为外地返岗人员配备医用口罩、温度计、消毒药水等,要求返岗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关心到灌后的生活,分发宿舍餐具等用品,采取远程办公方式,每日两次汇报登记体温情况,专人登记并随访其健康情况,确保疫情防控排查全覆盖、无死角,保障单位工作人员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