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15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3-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灌南血站库存告急,灌南烟草党支部立即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我先行”无偿献血活动,书写着抗击疫情路上动人篇章。当前,我们正经历着一场特殊的战役,灌南烟草党支部向全体员工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号召党员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倡议发出后…

灌南县烟草局:疫情当前坚守岗位 解除一线后顾之忧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灌南血站库存告急,灌南烟草党支部立即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我先行”无偿献血活动,书写着抗击疫情路上动人篇章。

当前,我们正经历着一场特殊的战役,灌南烟草党支部向全体员工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号召党员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倡议发出后,大家纷纷报名献血,撸起袖子共同抗击疫情。志愿者们通过提前预约的形式,分批来到县血站,保证献血车上人员不聚集,不发生交叉感染。他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有序报名填表、抽血化验、采集血液。

“在疫情这么严峻的时刻,我想通过献血来尽一份绵力,为国家做一份贡献,相信我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参加献血的党员陈晓周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灌南烟草广大干部员工挽起袖子献出热血和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