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16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3-0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深入了解灌南卷烟零售市场状态,3月初,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组织开展市场专项调研,准确掌握市场真实信息。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指导。调查小组选取30户正常营业的零售客户,涵盖所有客户类型,具有较高的代表性。调研人员利用2天时间深入市场一线,询问客户在疫情期间卷…

灌南县烟草局:专项调研了解实情 全力以赴抓好销售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了解灌南卷烟零售市场状态,3月初,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组织开展市场专项调研,准确掌握市场真实信息。

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指导。调查小组选取30户正常营业的零售客户,涵盖所有客户类型,具有较高的代表性。调研人员利用2天时间深入市场一线,询问客户在疫情期间卷烟订、送货情况,并提醒客户要坚持“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一日不放松”宗旨,做好防护工作。

二是强化卷烟经营指导。调研人员询问客户参加自律小组微信群视频会议情况,查看客户经理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卷烟销售计划,了解客户在疫情期间的卷烟销售情况,重点关注卷烟价格走势、社会库存、盈利水平及资金周转情况等,听取客户意见与建议。

三是强化情感沟通交流。针对疫情期间返乡人员尚未返程情况,指导客户及时订足卷烟,做好重点品牌及新上市品规的上柜展示,抓准销售时机,增加卷烟盈利;同时提醒客户特殊时期也要坚持诚信守法经营,保证市场经营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