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17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3-0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薄薄一张纸,小小一把剪,万众来抗疫,传递正能量。近日,灌南县烟草局组织开展“巾帼巧手剪纸抗疫情”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呐喊助威,贡献巾帼力量。此次活动以“防疫抗疫”为主题,女同胞们热情参与,以剪铸魂、以纸抒情,运用剪纸这一传统文化艺术形式,展现抗疫…

灌南县烟草:“巧手剪纸”传递巾帼抗疫正能量

浏览次数:  字体:[ ]

薄薄一张纸,小小一把剪,万众来抗疫,传递正能量。近日,灌南县烟草局组织开展“巾帼巧手剪纸抗疫情”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呐喊助威,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活动以“防疫·抗疫”为主题,女同胞们热情参与,以剪铸魂、以纸抒情,运用剪纸这一传统文化艺术形式,展现抗疫战斗中的感人场景,有身穿防护服的医务工作者奋战在抗疫一线,也有广大民众“万众一心、共渡难关”动人场景,更有饱含深情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等美好祝愿……一幅幅活灵活现的抗“疫”剪纸在女同胞们一双巧手和剪刀下诞生了,表达对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逆行者们的敬意与歌颂,也寄托对“抗疫”一线英雄们的祝福之情,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呐喊助威。

通过此次活动,表达了灌南烟草女同胞们对祖国的深切祝福和对抗击疫情的决心和意志,彰显女性的责任担当,为防控疫情鼓舞士气,弘扬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