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22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3-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3月23日,灌南县烟草局党组召开2020年一季度党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围绕政绩观专题教育主题,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等,传达…

灌南县烟草局:召开一季度党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灌南县烟草局党组召开2020年一季度党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围绕政绩观专题教育主题,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等,传达学习一季度市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并对全市烟草系统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进行全面解读。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习先进典型、警示教育、检视反思及专项整治等活动,推动政绩观专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示范作用。紧密结合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积极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三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将政绩观专题教育工作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结合全市烟草系统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用实际行动推进市局“3355”发展思路落实落地,统筹推进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为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