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014309885/2020-00006 信息分类: 领导分工,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堆沟港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2-28
文号: 堆委发〔2020〕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堆委发〔2020〕2号 堆沟港镇关于成立堆沟港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为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切实保障我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经研究…

堆沟港镇关于成立堆沟港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堆委发〔2020〕2号

 

 

堆沟港镇关于成立堆沟港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

为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切实保障我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经研究,决定成立堆沟港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 祝银伟

一副组长: 朱洪军

    长:刘荣方 王倩倩  尹志刚  高林春  王兴国      蔡昆燊  李青松         

            王翔穆      翟玉军 

     员:王    魏良越      汪邦运    

单高刚  张跃成  高峰成  江孝青  王锦超

   郑维林  郑亚建  陈学中  陆树文

   周玉明  陈如洲  胡维武    

付金山  于登波  陈怀祥  刘士亚  胡学清

王宝龙      张立柱  于正亚  陆金卫

孙科虎  黄金波  王再成  王兵红  付明光

程加能  房海霞  孙如和  李英亮  孙志厂

王倩倩负责领导小组的常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社会管控组、宣传舆情组、后勤保障组、巡查督查组。

办公室设在镇政府304室,封辉兼任办公室主任,党政办相关负责同志为成员。

社会管控组由李青松兼任组长,综合执法局、派出所、市场监管分局、卫生院相关负责同志为成员。

宣传舆情组由杨亚兼任组长,宣传科相关同志为成员。

后勤保障组由翟玉军兼任组长,后勤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为成员。

巡查督查组由王倩倩兼任组长,综合执法局、派出所、市场监管分局、卫计站相关负责同志为成员。

特此通知。

 

中共堆沟港镇委员会

2020年1月26

堆沟港镇党政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印发